分党校风采
经济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08 点击次数:0

114日上午,经济学院分党校第五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文综楼南1305教室正式开课。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共一百余名,培训持续两天,共分为五大课程。

 

4日,刘湘武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傅晓华老师则从历史角度入手,讲述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康杰老师以亲身经历告诉学员们成为一名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夏传格书记从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三方面入手,为同学们阐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并和同学们分享作为一名资深党员的人生经验与感悟。5日,曾亚男老师组织学员们观看教育片《榜样二》,学习榜样的力量。课程结束后,学员们分组进行学习,并展开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端正自身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文/经济学院)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