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主题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0

41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为全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党课,帮助青年党员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兰平、副处级组织员汤满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李鹏飞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从“什么是使命和初心”“了解时代最强音跟上时代新节奏”“用青春书写人生华章”三个方面为全院学生党员奉献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党课。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青春梦想”等关键词的理解和对全国两会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宪法修正案”“政府机构改革方案”等重点、热点内容的认识。他运用“人间正道是沧桑”“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常思将来、常敢破格”等富含哲理的词句,勉励青年学生党员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有昂扬的斗志。

课后青年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较强,对全院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成才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让大家受益匪浅,收获满满。他们表示一定会深入理解党课的主要内容,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做一名与时俱进、内心阳光,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合格青年党员。(文/外国语学院  汤满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