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11 点击次数:0

58日上午,为使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卓越成就,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院长朱玉林、副院长谢坤语参加了此次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全片时长1.5个小时,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荧幕上,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奋斗身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体现了国人埋头苦干、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纪录片中,一个个振奋人心的纪实镜头,将人民群众在各行业、各领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建设幸福生活的拼搏精神真实地展现出来。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让观影的师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富强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不畏艰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成为这个时代中坚定的奋斗者和奉献者。(文图/经济学院 康杰)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