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5-22 点击次数:0

520日,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30余名学生党员,赴刘少奇故里开展“校荣我荣,校兴我兴,传承红色经典,铭记校训校史”的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易锦、党委副书记吴海刚,学工办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10点, 师生党员来到刘少奇故里后,整齐有序地肃立在刘少奇铜像广场,瞻仰刘少奇铜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缅怀革命伟人,砥砺奋斗决心。

 

 

     

党委书记易锦在讲话中指出,全院学生党员务必要铭记入党誓言,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 ,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将入党誓言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他强调,时值我校办学60周年纪念活动深入推进之际,大家要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谨记“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精神,树立“校荣我荣,校兴我兴”的爱校兴校情怀,提升党性修养和爱校兴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做好示范引领,传承好学院的院风学风,将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学校美好的未来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师生党员还仔细参观了刘少奇同志故居,真实而又深刻地实地感受革命伟人的成长历程,奋斗事迹和革命进取精神,感悟刘少奇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及对中国革命事业和新中国的建设事业所做出的伟大贡献。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校训精神和爱校兴校意识真正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土木工程学院  蒋龙)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