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06-08 点击次数:0

2018427日至514日,土木工程学院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审计处处长蒋阳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院党委书记易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红、院党建专干蒋龙老师主讲,共12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427日,在体育馆举行了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仪式与形势与政策专题课,课堂上,赵运林为大家讲述了青年大学生应当如何选择正确的成长道路。 

59-14日,易锦以“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为主题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第二次专题辅导。讲述了党的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并对党的指导思想做了解释。赵培瑞就“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专题进行第三次辅导,详细讲解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党员的发展程序,大家收获颇丰。刘红就“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进行了第四次辅导,全面深入地从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的指导思想介绍了中国共产党,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蒋阳飞就“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专题进行了第五次辅导,详细阐述了党的组织体系和组织制度,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蒋龙带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大国重器》。片中介绍了普通的产业工人和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中的关键人物,真实记录了他们的智慧、生活和梦想。我们每一个入党积极分子都应该学习他们的精神,时刻保持着为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与信念。

 

 

 

 

至此,土木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六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理论课课程圆满结束。通过本期培训,使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当今的形式与政策与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与性质,牢记了党的宗旨,组织原则等,相信在未来同学们会保持极高的入党热情,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文/土木工程学院  蒋龙)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