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0

426-528日,风景园林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至美楼研究生教室圆满结课。

此期党课共分为六课,分别由校党委书记赵运林、班戈学院党委书记彭金波、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风景园林学院2016级辅导员谢肖昀、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熊小卫以及张群英老师为风景园林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授课。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学院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大家学习党规党纪,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发展历程,集中收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除此之外还学会了如何正确书写申请表、思想汇报、自传等。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学到了常识,而且使大家梳理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意识和信念。学员们表示,要积极做好自我总结,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图/风景园林学院  靳秀 阳俊坤)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