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学校举行第二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0-19 点击次数:0

1016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20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学音乐厅举行。机关一党委书记兼党校副校长王红艳、党委组织部肖祥、王仲、王玉璇老师及各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班主任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校党校副校长蒋阳飞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红艳老师给全体学员阐述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完善自我三个要求,希望全体预备党员能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接受教育、历练成长。

王仲老师向全体学员宣读培训班学习任务和班委会名单。学员代表风景园林学院姜昊和旅游学院谭雨微同学代表参加本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大会发言,并在发言中郑重承诺:要牢记党的性质与宗旨,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