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学校党校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厅举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5-15 点击次数:0

513日上午,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第二十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音乐厅举行。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出席,开班典礼由赵培瑞主持。

许桂梅在讲话中指出,党员实行预备期,目的是对预备党员进行严格的党的组织生活和实际工作锻炼,继续进行教育和考察。她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果,在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上作表率,在强化学风建设上树标杆,在锤炼品格、提升能力上下功夫。她强调,全体学员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不仅自己带头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她勉励大家,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铭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能够担当重任、模范带头、不辱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党校吴建国老师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教学课程安排,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和各教学班班委会名单。

学校十佳优秀党员代表、省百佳优秀大学生党员候选人,土木工程学院2014级工程管理3班刘天娇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进行了庄严地承诺,表达了绝不辜负党组织殷切期望的决心,她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无愧于学校“十佳大学生党员”的光荣称号。学员代表,2014电子信息工程1班谢凌霄同学、商学院2014级会计9班孙浩然同学,分别表达了参加本次培训的态度和决心,号召大家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

各分党校预备党员培训班负责老师、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57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