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
校长廖小平给审计处党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0

109日上午,校长廖小平以“把初心融入骨髓,把使命扛牢在肩”为题给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廖小平从五个方面对本次专题党课进行阐述: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是要用理论武装头脑,用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地学习,从学习中获取知识营养;四是要掌握过硬的本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五是找差距、抓落实,敢于担当、有作为。

廖小平高度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并勉励审计处继续提升学习能力,发扬斗争精神,在工作上攻坚克难,切实维护好学校利益,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最后,党支部书记周叶对专题党课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审计人员要做到勇于担当,善于发现问题,敢于较真碰硬;要把准审计使命,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要提升能力素质,创新审计思路,提高审计效率。文图|审计处 曾静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