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我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0-06 点击次数:0

929日晚,学校党校在文综楼报告厅顺利举行了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以及党校办公室主任吴建国出席了本次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各学院党建工作联络人及全体学员670余人。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副校长赵培瑞主持了仪式,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许桂梅部长首先发言指出“青年是民族的未来,国家的希望,也是我党的希望。”并对此次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明白为什么。要让学员明白共产党员是什么样的人并努力成为这样的人;二是清楚学什么。通过五个专题,解读党章与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大学生党性修养,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要明白做什么。希望大家认清责任使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投身祖国与人民事业,实现人生价值。

接下来党校办公室主任吴建国宣读了党校学习守则、本期教学计划以及培训班班委会名单。同时,他表达了对新一期学员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高度重视党校学习,珍惜党校学习机会,通过党校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商学院2014级会计学1班的谢静伊作为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在发言中,她阐述了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并勉励大家紧跟时代步伐,加强修养,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土木工程学院学员代表代表也向全体学员提出倡议:做践行的模范、和谐的模范和服务的模范。

最后,我校第四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学校党校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是为了让学员对党的基本认识深入了解,能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使自己尽快具备入党条件。为各位学员深入了解共产党、共产主义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机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广大学员能够顺利从组织上、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党课培训班一班 宣传委员孙天琪)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