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长廖小平为林学院师生党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0

1022日上午,校长廖小平应邀为林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讲授主题为《守初心、担使命,做新农科建设的领头雁》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廖小平从学习总书记重要论述谈起,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尤其是在学习当中要注重学习力和方法论。他生动地将个人学习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体会归纳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始终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回答了“面向谁和为了谁”的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我们要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廖小平全面分析了当前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学校以及林学学科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必须要彰显“林”字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培养绿色人才的总目标,咬定青山不放松,巩固优势,补齐短板,不断增强林学学科实力。他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展示新作为,大家要明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攻坚克难,久久为功,为把林学院和中南林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共同奋斗!文图|林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