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学校组织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06-05 点击次数:0

 

近日,结合学校疫情防控统一安排,党委组织部(党校)对2020年上半年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及考试方式进行了调整,统筹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和党校学员考试系统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理论学习和结业考试。全校172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和2573名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经各学院分党校资格条件审核、推荐集中统一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530-31日,全体学员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开始了为期两天的线上集中理论学习。本期培训共设置了《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大学生党性修养与成长成才》等6个理论学习专题和《将初心融入骨髓、将使命扛牢在肩》《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等3个专题研讨、视频学习实践活动内容,累计20个学时。利用网络平台,建立专题研讨微信群,以线上录播直播教学为主,以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榜样作用发挥为背景,通过研讨完成授课教师所列任务点,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对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和掌握,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66-7日,全体学员将完成个人修学和学习心得撰写,并通过党校学员考试系统在指定时间进行统一远程线上考试。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委组织部(党校)提早对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工作统筹谋划,下发了《党委组织部(党校)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上半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培训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基层党建工作相关工作通知和提示。

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延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相关工作部署,抓细抓实发展党员、培训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累计完成了4675名师生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遴选推荐培训,1481名本硕博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22名申报湖南省2020年百佳大学生党员的评选推荐等工作。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服务教学第一线,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有序开展,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编辑|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