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学校党校召开新一届校务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6-08 点击次数:0

6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党校校务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务委员会主任赵运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党校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秦立春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许桂梅等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桂梅对近年来的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党校近期的重点工作。与会委员围绕党校的分党校设置、主题培训班实施安排、党校兼职教师聘任、经费使用、教研教改及与新媒体结合等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校党校章程、党校校务委会工作职责、党校分党校工作制度、党校教师聘任管理办法等11项制度文件。

赵运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校工作,对接下来的党校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他指出,党校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培训党的干部的重要阵地,是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熔炉,做好党校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强调,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和支持党校工作,面对新形势,要加强和改善党委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党校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党校工作中应坚持“党校姓党”,要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要提高党校科研能力和创新水平,要抓好党校师资队伍建设,促进党校办学水平的整体提高,努力使学校党校建设工作有新的更好的发展。文/组织部(党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