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赵运林为学校科级干部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11-10 点击次数:0

【林大网讯】(/党委组织部  吴建国)119日下午,2017年科级干部培训会在文科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运林出席,并为全校科级干部讲形势与政策专题课。专题课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许桂梅主持。

 

 

 

 

  赵运林在题为《当前国际格局下的中俄美关系》的专题授课中,从 “一超多强”的国际关系格局出发,深入、系统地分析了当前主要国际力量的实力变化情况,特别是作为当今世界最重要的三边之一的中俄美三国之间的关系。他提出,中国作为新兴大国要顺势而为,客观审视国际社会对中国的赞誉,韬光养晦,冷静定位,有所作为,坚守“发展中大国”定位不动摇,重点经营“几组紧要与敏感脆弱”的大国关系,坚决摒弃冷战思维和强权政治,走对话而不对抗、结伴而不结盟的国与国交往新路,均衡稳健地推进国与国间的关系,引领国际社会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以适应全球治理体系和国际秩序变革的新变化。

  据悉,近期赵运林还应邀为离退休党员、5个基层党委师生党员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编辑/陈名虎 审核/张胜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