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副校长严曙光为外国语学院、食品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23 点击次数:0

1022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曙光在图书馆报告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外国语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鹏飞主持。

 

 

  

 

严曙光从何为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出发,娓娓道来,分析了不同政党、不同个人的初心和使命,讲述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指出了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干事创业中找方法、寻路子,努力练就新本领、学会新功夫,主动作为,不断谱写新篇章。

严曙光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认真学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锤炼品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是要练就本领,担负使命,做新时代的开拓者。文图|外国语学院 汤满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