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副校长王忠伟为分管联系单位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8 点击次数:0

 

1017日晚,在东园图书馆立言厅,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应邀为后勤管理处、校友办、基建处、体育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风景园林学院、旅游学院等7个分管联系单位的教职工党员讲授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党课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袁铁民主持,风景园林学院党委书记马振山作总结。

 

 

 

王忠伟结合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光辉历史和宝贵经验,联系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紧扣主题从三个方面与党员同志做了分享。他首先从历史的长度、现实的宽度、发展的高度三维视角审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他强调,作为学校一名党员,一要坚守初心和使命,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要像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注重自我修炼、自我约束、廉洁自律;要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涵养道德操守,明礼诚信,怀德自重,做到慎独慎微。二要牢记初心和使命,做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学校有一支党员总数占教职工总数超过80%的教职工队伍,只要所有党员坚定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有为,努力奉献,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努力建设一支高质量的师资队伍,不断强化学校办学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林科教工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课后,大家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落实这次党课要求,立足本职,干事创业,在学校教学科研、后勤服务工作中切实做“守初心、担使命,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为学校建设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身贡献,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后勤管理处 潘印文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