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党章知识竞赛,展现良好风貌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0-06-07 点击次数:0

   ——商学院农经学生党支部举办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6月4日下午,商学院农经学生党支部在原经干第一教学楼21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学党章知识,树‘农经’新风”党章知识竞赛活动。25名党员与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并作讲话。

活动由农经党支部书记林鼎鼎主持。

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成5支队伍进行比赛,分别是:模范先锋队,集结号队,“V”笑之队,党之骄子队和天天向上队。党支部书记林鼎鼎、副书记杨响等担任评委。

比赛一共分为四个环节,既有紧张激烈、群策群力的“集体必答”,又有争分夺秒的“快速抢答”,还有新颖别致的“风险竞答”,再有一战定乾坤的“附加竞答”。5支参赛队沉着应战,你追我赶,各显其能,上演了一出“群雄逐鹿”的精彩场面。整场比赛跌宕起伏,悬念丛生,引人入胜。精彩的回答赢得大家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竞赛尾声由吴书记出考题的“附加竞答”环节,再次点燃了各参赛队伍的火热激情,把现场的活跃气氛又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高度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最后,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共评出集体一等奖一名,集体二等奖一名,集体优胜奖三名。由陈远达、吴婷、冯丹、刘星驿和李月巧5名党员组成的“模范先锋队”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