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商学院第4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开幕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1-11-01 点击次数:0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29日上午,第47期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青园校区一教学楼二阶梯教室隆重开幕。参加开学典礼的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德胜、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和各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全体新生党员(预备)和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学典礼由2009/2010级会计第一党支部副书记周葳、农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姚曼主持。

在庄严、震撼人心的《国际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序幕。商学院2009/2010级市场营销党支部副书记杨紫敬、2010级会计3班何纯分别代表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员代表发言。杨紫敬对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点学习要求:一是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带头遵纪守法,勤奋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我国培养现代化科技型人才奠定基础;二是要用心做事,作为林科大的一员,要时刻以主人翁心态去面对各种疑难,为中南林争光;三是要用心钻研,学会在新的领域进行探索,精诚合作,真心实意地与同学协调沟通,全心全意的配合学校和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通过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有一个质的提升。

何纯代表本期全体学员作出了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认真学好每一堂课,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努力去实践;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认真完成党课的学习任务;积极加强交流,沟通思想和认识,圆满完成培训班的学习任务。

紧接着,党支部副书记周葳宣读了培训班学员守则;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同时宣布了各班班委和组长名单。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邓德胜教授对大家提出了诚恳而殷切的期望。开学典礼结束,邓教授给学员们上第一堂党课:党的最高纲领和现阶段的任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