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风采
机电工程学院材控、热动学生党支部
开展学雷锋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2-03-20 点击次数:0

雷锋日记我学习 雷锋精神我传承” “积极弘扬雷锋精神 努力构建和谐校园!”这是3月15日下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中心广场最为响亮的口号。机电工程学院材控、热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以“学雷锋精神,树机电榜样”为主题,以悬挂横幅、横幅签名、现场宣讲及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开展。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很多同学驻足观看,横幅前争先签名,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用行动表达着自己的心声。“参与此次活动,对于雷锋精神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将在学习生活中时刻向雷锋学习!” 一同学的感言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学习、了解雷锋精神的机会,更是一次陶冶,洗涤心灵的机会。

支部书记何玉琴老师指出,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都应该学雷锋,认真学习、服务同学、锻炼自我,切实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际行动中,努力走在学雷锋活动的前列。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我们体会到了雷锋精神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学习雷锋的高贵品质和伟大精神,把雷锋作为自己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广大学子能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