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近三年学校完成派送干部调训任务的综述材料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9-12-09 点击次数:0
   按照《中南林业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062010年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提出的“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进一步弘扬,广大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素质以及科学文化素质、业务素质明显提高,推动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本领显著增强”总体目标,学校党委采取调训、自训、联合培训与选派干部到县(市)挂职锻炼等措施,积极选派干部到国家行政学院、国家林业局党校、省委党校、高校工委党校、社会主义学院等地学习,加大干部培养教育力度。根据教育工委的调训计划,认真选派干部参加调训。2006年,选派了7名处级干部参加了调训;2007年,选派了13名处级干部参加了调训;2008年,选派了14名处级干部参加了调训;2009年,选派了14名处级干部参加了调训。选派人数基本逐年递增,超额完成了调训任务。为了满足需要,学校每年都要举行干部校内培训班,坚持对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干部进行分层次、分类别培训,或是处级干部班,或是科级干部班,或是总支书记班,或是支部班,或是干部公选培训班。基本上达到了领导干部“每三年轮训一遍”的要求。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