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学校党校开展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6-11-30 点击次数:0

20161127晚七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专题讨论会在行政楼607会议室正式召开,各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结合学习和生活实际,谈一谈党员发展对象应该在哪些方面进一步提高和加强,以体现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会议过程中,各学院均有代表发言,并提出了很多精彩的看法,从日常生活及学习到品质精神,涵盖广泛,使在场同学表示深受启发。

此次讨论会,为各学院如何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养提供了新的素材和思路,与会同学表示会议结束后会组织学院同学积极谈论学习,坚定入党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素养。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