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3-03-20 点击次数:0

3月16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第十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生科楼003教室隆重举行。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副处长级组织员许桂梅、商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组织部李健林、李凯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组织部副部长唐鼐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振奋人心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校专职副校长王红艳在讲话中阐述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及意义,并指出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是端正预备党员入党动机,掌握党的基本纲领,强化党员发展工作的客观需要,培养党员奉献精神的有效措施,并向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严于律己,认真履行党员责任义务,让实践检验自己;三是以身作则,讲求奉献,坚持学习与实践。

学员代表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覃业霈同学和商学院王雅楠同学分别发言。她们表示会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对党的了解,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党员而努力;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唐部长作总结发言。他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学生党员的发展情况,要求学员以身作则,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校风建设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本期预备党员培训1100人,分别在学校本部和涉外学院举办,学员将按照学习计划完成理论学习、自学和分组讨论等培训环节。通过学习培训,将提高学生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其党性锻炼与修养,帮助他们顺利渡过预备期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现场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