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分党校工作职责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07-11-09 点击次数:0

一、按照学校党校以及所在单位党组织的要求,负责培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认真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点对学员加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及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教育。努力提高学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理论水平,使学员全面系统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党性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三、根据党校工作特点,切实加强分党校自身建设。制定分党校长期规划和年度培训计划,建立和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从严治校,实现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

四、在学校党校的统一部署下,负责分党校培训教学计划的制定、落实、授课教师的聘请、结业考试的组织和学员日常管理工作。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按照“统一教材、统一教学计划、统一试卷、统一评分标准、统一发证”的要求,创造性地组织教学。

五、负责分党校师资队伍的建设。逐步建立起能承担一至二个专题授课任务的相对稳定的教师队伍。

六、负责分党校各种培训班资料的整理、归档。

七、主动接受学校党校的工作指导,加强与学校党校及其它分党校的联系,互相支持,互相交流,促进分党校工作更好地开展。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