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机电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27 点击次数:0

1024日上午800,机电工程学院和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第6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立言厅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副书记蒋炳春、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汪柯岑以及两院共18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蒋炳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陈鹤梅在动员讲话中勉励全体学员,要贯彻落实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党员标准和条件,从严要求自己,努力全面发展,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陈景宏在发言时以自己四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向学员们展示了作为党员应有的素质,激励学员们要勇于开拓,锐意进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集中培训分为六个专题《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专题》《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理想信念》《党的发展历程与党的性质》《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时政热点》,分别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蒋阳飞,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赵培瑞,马克思学院教师何玉琴、刘红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鹤梅以及学院副书记蒋炳春授课。

此次培训班学习,学员们以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明确了党员权利义务,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有了新的提高。文|机电工程学院  汪柯岑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