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党校建设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百里”骑行庆“百年”华诞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5-03 点击次数:0
 

429日上午7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百里”骑行庆“百年”华诞的党史活动。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伟,辅导员陈慧慧、唐青松、刘蓉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在学校东门集合合影后,向着目的地——望城坡雷锋纪念馆出发。

 

 

 

以芙蓉中路——劳动西路——湘江中路——枫林一路、二路、三路为路线,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整个活动持续将近三小时,骑行路途虽长,但骑行队伍井然有序,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骑行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扬团结互助,加油鼓劲的精神,充分展现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充满激情的新时代风采。

11点,骑行队伍到达终点——雷锋纪念馆,没有一位同学掉队,在活动中感悟革命先辈在党的奋斗历程中直面艰难险阻的不屈精神。入馆后,在讲解员的解说下,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新节点上,大家表示更要将长征精神和雷锋精神传承和并发扬下去,争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