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8-10-15 点击次数:0

1012日晚,我校第6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雅韵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蒋阳飞、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各学院负责党校工作辅导员老师出席,67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赵培瑞主持。

 

 

 

蒋阳飞部长在动员讲话中通过两个红色历史故事深入浅出地对为什么参加党校学习、学习什么知识、怎么学习做了生动的解读。他要求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对党忠诚,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并且列举了李保国、肖雅清、黄伊琳等三名身边共产党员中的先进典型,提出希望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精神,在党校这个精神殿堂里好好锤炼,争取行动上入党,思想上入党,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班主任刘柳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计划并宣读了学员守则,校十佳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旅游学院陈俊磊同学,学员代表土木学院张辉、物流学院周明同学分别在开班仪式作了发言。

本期培训班安排了5位思政专家教授从“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大学生党性修养与成才成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与党内政治生活解读”等五个方面,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专题培训。此外,本期培训还安排了研讨式教学、影音视频教学、体验式教学和个人自学等其他形式的学习活动。(文/刘柳)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