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 赵运林讲授开学第一课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4-27 点击次数:0

 

426日晚7:00,学校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体艺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赵运林出席并为全体学员讲授开学第一课,他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奋斗中,中南林学子要主动融进去,怀揣远大理想,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争做身体力行者、传播者、时代先锋。

 

 

△ 开学第一课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蒋阳飞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部领导李广军、赵培瑞,各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以及学校本部164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赵培瑞主持。

 

 

 

△ 蒋阳飞作动员讲话

 

蒋阳飞指出,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是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习近平总书记曾以“穿衣扣扣子”为喻,形象的指出理想信念就是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他希望学员们通过在党校学习,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坚定人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做到持之以恒、始终如一,在党旗的指引下实现人生的远大理想。

 

 

△ 徐冰杰作代表发言

 

湖南省2019年“百佳大学生党员”候选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毕业生党员徐冰杰同学讲述了她大学四年潜心学术,热心公益,矢志锤炼自我全面发展的体会和感悟。

 

   

△ 赵运林讲授开学第一课

 

开学典礼后,赵运林以《信念与行动》为题讲授开学第一课。他指出,积极发展优秀青年大学生入党,是党的组织建设工作的一条基本经验,也是党永葆生机活力,推动新时代党的事业蓬勃发展的现实要求。他从立志、勤学、自律、争先四个方面着眼,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强调,“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希望学员们永葆高远的志向不堕,永守勤奋的习惯不改,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党要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离不开青年人的接力奋斗,在这场接力奋斗中,中南林学子要主动融进去,怀揣远大理想,勇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争做身体力行者、传播者和时代先锋。

自今日起,学校18个分党校,将陆续开始分班授课,对全校共计2152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教育培训。(图片/管晶晶 文/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