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经济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05-27 点击次数:0

511-12日,经济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博文楼南1305教室开课。培训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夏传格、副书记胡红卫、组织员康杰,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刘湘武、张群英主讲,历时两天,全院102位学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培训旨在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先进性教育,加深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涵,使同学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热爱党、热爱祖国。11日上午,刘湘武以《党的宗旨和指导思想》为主题讲授第一课。同学们深刻地理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内涵;夏传格结合党的基础理论和自身经历,讲授了《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专题课。11日下午,胡红卫讲授了《党员的基本条件和发展程序》,使同学们坚定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的信念,努力向优秀党员看齐的决心;康杰组织同学们观看《榜样3》专题教育片,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肃然起敬。12日,张群英老师从历史角度出发,通过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讲授了党的发展历程和党的性质专题课,鞭策同学们努力奋斗,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两天的学习,同学们增强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文图/经济学院  曾亚男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