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1-02 点击次数:0

111日晚7:00,学校党校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雅韵堂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广军主持开学典礼。学校各分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及学校本部共计50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秦立春作动员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他说,进入新时代,发展党员的条件和要求更高更严格,大家要倍加珍惜自己的党员身份。他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意味着将有更多的机会接受党内实际生活的锻炼,首要的是解决思想入党的问题。要着力提升党性修养,实践党章要求,要靠自己真诚的努力和正确的态度对待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对照党员标准找出自己的差距,以高度的自觉性正确认识自己。

秦立春强调,成为预备党员后依然不能降低对自己的要求,要成长就要种好理想信念的种子,就必须用真理武装头脑。特别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理解党的自我革命精神,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在实践中坚守,在困难中淬炼,在挫折中奋起。

 

 

   

 

开学典礼上,理学院陶诗贺同学作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好好利用本次学习机会,提高党性修养,秉承“求是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努力提升内在修养,为建设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集中学习

 

 

党性教育专题

 

党规党纪专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

 

 

《榜样4》专题

 

 

 

112日,第26期预备党员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理论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教授、政法学院姜素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邓集文教授等分别讲授了党性教育专题、党规党纪专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课,并开展了“将初心融入骨髓,将使命扛牢在肩”专题讨论和《榜样4》影音视频学习,进一步夯实新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砥砺不畏困难、不辱使命的坚持。|黄文静 陶诗贺 刘阳 文|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