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选派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全省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学习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9-10-17 点击次数:0

1014-15日,全省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雷桂平主持。全省本科大学(13所)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共301人参加了第一期的培训学习。

 

 

 

  这次培训主要就高校如何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提升院系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如何掌握高校二级院系党组织书记工作方法与途径,当好院系党组织书记和如何做好高校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邀请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校党建工作专家作专题辅导。旨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院系党组织在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的战斗堡垒作用。

我校24位教学院系党委(党总支)书记一同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文图|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