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培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0-21 点击次数:0

1017-18日,学校党校第10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通过线上网络教学平台开班培训。本期共计培训党员发展对象1003人,其中教工13人,硕博士研究生162人,本科生828人。

 

 

质量是发展党员的生命线,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纪、党的宗旨、革命传统、形势政策等内容的短期培训,既是新时期发展党员细则的要求,也是发展对象实现质的飞跃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的客观需要。

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章与党内政治生活解读、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党性修养与成长成才、时政热点等6个理论学习专题课程,以及《榜样4》《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等视频学习、专题讨论活动。面向全体学员系统讲授了党的基本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引导全体学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性修养和理论修养。切实把党的宗旨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实践锻炼和考察,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平时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急关头豁得出”的自觉行动,努力创造一流的成绩。

 

 

 

结合所见所闻,谈谈我国抗疫期间有哪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党的十九大对党章的重要修改有哪些内容”“大学生怎样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如何在成长成才中锤炼党性修养”等理论学习专题讨论内容,引导学员结合时政运用科学原理分析和研判社会现象,确保理论学习不走过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取得真切学习实效。文图|罗颀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