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组织部组织师生党员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0-12-17 点击次数:0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先进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1213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师生党员到湖南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湖南党史陈列馆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为主题,通过“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三个专题,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改革开放三个历史时期三湘儿女在党领导下的奋斗历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志们边走、边听、边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湖南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重温峥嵘岁月,缅怀英雄事迹。珍贵的文字,泛黄的照片,感人的故事无不让人深受感染和震撼。

雷锋纪念馆展馆以“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为主题,展示了雷锋始终以崇高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引领自己,用行动践行了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他对共产主义事业无限忠诚,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完美结合。雷锋的无私奉献,是雷锋精神的实质,也是中国共产党精神的一部分,指引我们在生活、工作中的方向。

通过此次活动,师生党员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家表示,将满怀激情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以一名党员标准践行入党誓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