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教师守则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0

中南林党校20176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热爱党校教育事业,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始终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马克思主义理论功底扎实,熟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专业知识丰富,勇于理论创新,加强对党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的研学,增进探索、研究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能力。

3.注重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实践经验、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探索和研究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中的新问题,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回答学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掌握现代干部、学生党员教育方法,具有胜任党校教学工作的能力;要积极围绕教学,开展党建理论和思想政治教育方面的科研活动。

4.深入实际,关心学员的思想和学习,加强师生联系,倾听学员意见,积极参加学员的讨论、总结,沟通思想,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努力提高教学质量。

5.学风严谨,品德高尚,为人师表。有较强的敬业精神,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教研活动。  

6.带头增强党性,端正党风,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和校纪校规,自觉维护社会和学校的稳定。

7.应聘期间自觉执行党校教学计划,认真备课、授课,完成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