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中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守则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17-07-20 点击次数:0

中南林党校20177

1.凡参加党校学习的学员,应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2.学员在学习期间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课堂认真听讲,认真做好笔记,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情,积极参加党校及小组组织的活动。

3.学员在学习期间一般不得请假,应集中精力学习。遇有特殊情况应报培训班班主任批准同意,由学院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向党校出具书面请假说明,未经准假无故擅自缺课者按旷课处理。

4.学员在学习期间凡旷课或请假缺课超过两个课时者,不得参加党校结业考试,不予结业。

5.学员在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迟到,不早退。

6.学员要严肃对待党校的考试、考核。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填写学员考核鉴定表,撰写学习心得,按时上交。

7.学员在课堂上应保持学习环境整洁卫生,爱护公物。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