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
学校党校春季学期发展党员主体培训班今日起陆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时间:2021-03-27 点击次数:0
 

327日,根据学校党校春季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第12期、第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2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将陆续开班授课。

 

类型

66期入党积极

分子培训班

12期党员发展

对象培训班

13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29期预备

党员培训班

培训时间

417-18

327-28

515-16

529-30

结业考试

时间

424-25

43-4

522-23

65-6

 

为充分发挥党校阵地和熔炉作用,学校党校将恪守党校姓党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性教育为重点,针对不同层次、不同需求的教学对象, 发挥网上教学平台、党校学员管理系统、党校网站和中南林党建微平台微信公众号“指尖党校”个人自学视频库等线上服务功能平台优势,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两个维护”上、严守纪律上和从严治校上。春季学期,党校拟培训师生6892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3291人,发展对象1730人,预备党员1871人。在教学内容设置上,按照入党积极分子不少于16学时、党员发展对象不少于24学时、预备党员不少于8学时合理设置教学内容。

 

 

 

在进一步完善党校主体班次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原文导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精品课程的同时,党校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在三个培训层次班级中将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专题课程。针对不同对象陆续推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主题讨论内容和《榜样5》《见证初心使命的“十一书”》《建党百年MV<少年>》等延伸学习视频课程,开展富有特色的实践教学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校教育教学和培训质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党校将恪守党校姓党原则,进一步优化线上线下教学的培训内容和形式,立足新时代党校教育教学规律和学员成长规律,以党性教育精品课程建设为主要抓手,着眼于长远需要,努力打造一批具有鲜明时代性和吸引力、感染力、生命力的精品课程。结合学校发展党员工作需要,加强发展党员后备力量的教育培训和党性锻炼,抓牢抓实党员、干部培训工作,把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到“两个维护”上、严守纪律上和从严治校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建国

友情链接: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61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网络中心技术支持